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关于报送兴安盟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开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工作实施方案中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的总结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盟人防办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6日 分享到:

  盟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督查室:

  为贯彻执行《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兴安盟开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工作方案>的通知》(兴党办发﹝2019﹞1号)要求,经党组研究决定,在兴安盟人防办开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现将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我办及时召开了党组、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兴安盟开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工作方案>的通知》(兴党办发﹝2019﹞1号)文件,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了文件精神,对“四官”问题的危害性有了更深的理解。

  二、我办按照盟委文件要求紧密结合本行业、本领域、本系统职责职能特点,制定了《兴安盟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开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工作实施方案》,召开了党组、中心组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四官问题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及实施方案”》,并责成综合科根据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做进一步完善,按程序报批后下发。

  三、召开了“兴安盟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开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工作”(以下简称“四官专项行动”)第一次会议,会上“四官专项行动”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国全向与会同志详细传达了实施方案的内容。2月22日我办召开全办职工大会,在会上研究安排部署了具体工作落实等情况。1、安排专人负责群众来电来信来访,主动接受群众监督。2、深入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交流,撰写心得体会,充分认识“四官”的危害性。3、组织对照检查。开展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活动。

  四、通过严格监督检查,认真梳理,第一阶段无问题线索、无查处报告。

  

  兴安盟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9年2月20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