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人防办党组书记宝锁调研科右中旗人防系统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盟人防办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我盟旗县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2月28日,盟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宝锁带领相关人员到科右中旗人防办实地调研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中旗人防办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十八大以来,中旗人防工程审批建设情况、易地建设费收缴情况、通信设备采购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对专项治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自查自纠整改情况进行了深入研究分析,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意见建议。

  宝锁主任对中旗人防办高度重视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和近年来全面推进人防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中旗人防再接再厉,为全盟人防系统提供更多鲜活的成功经验。

  宝锁主任指出,中旗人防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一是要认真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人防系统腐败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旗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周密计划。二是要认真梳理本系统存在的各类风险点和权力清单、责任清单,找准问题,持续发力,即查即改。三是要研究完善各项法规制度,坚决堵住滋生腐败的漏洞。当前我盟人防系统面临机构改革的重要任务,中旗人防要坚决贯彻落实盟委、行署的决策部署,做好与住建部门的工作对接,同时一刻也不能放松专项治理工作,要持续深入地将各项问题整改到位、落实到位。盟人防办将在近期召开的2019年全盟人防工作会议上进行专项治理工作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深挖问题根源,健全法规制度,从源头上堵塞产生腐败的漏洞,把专项治理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