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人防办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召开集中整治阶段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盟人防办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分享到:

  2019年1月15日下午,盟人防办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召开集中整治阶段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工程治理工作推进组组长刘建星主持,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自治区纪委监委文件、自治区人防办文件、兴安盟纪委监委文件、兴安盟人防办专项治理文件进行再次学习和梳理,要求各科室按照时间节点全面落实各级文件要求。

  会议指出,集中治理阶段已经开始,所有人员要进一步提高重视,杜绝松懈心理,时刻绷紧抓好专项治理工作这根弦,对上级文件进行反复认真解读,了解吃透文件中的每项要求,尤其是四个文件中重复出现的高频词,如:建立台账、建章立制等,严格把握好时间节点,抢抓时间提前完成。

  会议强调,这次专项治理工作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是对我们的工作能力和水平的一次考验,希望各科室在自查自纠阶段加班加点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工作自觉性,坚持不懈、攻坚克难、齐心协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利用春节前半个月左右时间,全力以赴完成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过一个安静祥和的春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