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人防办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工作会议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盟人防办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分享到:

  2019年1月4日上午,盟人防办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召开自查自纠阶段第六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工程治理工作推进组组长刘建星主持,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进一步规范台账建设,所建台账要有相应的目录,并于2019年1月1日正式使用,一切工作都要依据所建立的台账进行推进,确保工作程序的延续性和完整性;二是建章立制工作于2019年1月10日前必须完成。没有完成的科室根据工作需要进行加班完成;三是各相关科室必须日报销号进展给领导小组办公室;四是办公室、档案室、会议室等卫生要在2019年1月14日前进行清理,确保工作环境舒适整洁。五是各科室根据工作需要到相关企业补材料的要报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后开展业务;六是各科室的自查自纠报告报告的撰写工作于2019年1月7日前完成最终上报工作,在自查自纠结束前报领导小组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