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人防办调研旗县市人防办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盟人防办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分享到:

  12月24日至27日,盟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宝锁协同盟纪委派驻统计局纪检组组长李春清分别深入突泉县、科右中旗、扎赉特旗、科右前旗、阿尔山市人防办调研督导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座谈会商等方式,全面调研旗县市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等。

  督导组在调研督导中强调: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旗县人防部门要充分认识人防系统腐败问题的危害性,严明规矩、端正态度、落实责任,通过此次专项治理活动,做到从源头遏制不正之风。二是广泛征求腐败问题线索。要积极动员广大人民群众举报相关问题,畅通群众来电、来信、来访举报途径,全力配合旗县市纪委监委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涉及人防领域的问题线索进行“大起底”。二是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查处问题、解决问题贯彻始终,做到见人见事、见项目见资金,将查找出来的问题汇总形成权力清单、责任清单、重点项目清单、问题线索和问题整改台账,及时上报旗县市纪委监委。四是认真落实整改。要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实行台账式管理,将整改问题和建章立制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制度的规范约束作用,真正做到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确保专项治理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