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人防办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召开第五次工作会议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盟人防办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分享到:

  2018年12月24日下午,盟人防办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召开自查自纠阶段第五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工程治理工作推进组组长刘建星主持,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针对近期人防系统专项治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纠正,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就目前各科室自查自纠工作进展情况看,各科室虽然都如期上报了本科室自查自纠报告,但是仍存在一些问题:一是自查问题的角度过于尖锐,应该切合我办实际,不要夸大其词或只为了写报告而写报告,要结合问题分析出问题产生时的状况及具体原因;二是在自查自纠报告中,不要推卸责任及把责任归于上级出台的相关文件。自治区及盟委各级下达的有关人防的文件,都符合国家“放管服”、简政放权的要求,没有对人防工作造成影响,要在人防自身找产生问题的原因,找放管服过程中我们对工作提升的不足。对于自查自纠报告中出现的一些不该出现的内容,各科室及时纠正,进行重新规范和梳理。三是对于工作中出现的全区普遍性问题,要积极与派驻纪检组沟通汇报。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在2018年12月27日前,整理出现有的档案目录交至综合科;建立的工作台账及需要建立的台账目录于2018年12月29日前上报分管领导;自查自纠截止时间将近,所有科室要加快工作进程,自纠到位的及时销号上报;2018年12月26日前上报各科室建章立制思路,更规范完整的做好建章立制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