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情系雷锋,爱洒三月--我办开展“学雷锋日”卫生清洁活动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吕晓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分享到:

  习近平2018年9月28日在辽宁抚顺考察时讲到,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它是五千年优秀中华文化和红色革命文化的结合,“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这与我们党“为人民服务”、“做人民的勤务员”都是一脉相承的。所以,雷锋精神永远值得弘扬。

  3月5日是“学雷锋活动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劳动光荣的精神,激发全办干部职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将“学雷锋”活动落到实处。2019年3月5日上午,我办组织办内职工到城郊乡红联巷社区开展清洁卫生活动。由于今天风力较大,社区内垃圾较多,到了社区后,我办职工立即着手进行清扫,大家纷纷拿着扫帚、搓子、铁锹等工具,有的甚至直接用手,认真清理了绿化带的纸屑、道路上的果皮、树枝上悬挂的塑料袋等杂物。大家忙着不亦乐乎,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

  “学雷锋”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只有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才能真正体会其中的高尚精神!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学习雷锋精神为契机,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解决实际困难,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参加人员

  

  清扫社区卫生(图1)

  

  清扫社区卫生(图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