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情况汇报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盟人防办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分享到:

  接到盟委办通知后,我办领导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在家领导和干部职工共34名同志,于2018年12月18日10时在兴安盟人防办五楼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伟大时刻。

  40年春风化雨、40年砥砺奋进,改革开放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迎来了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迎来了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正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在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于敏等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同时,为感谢国际社会对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向阿兰•梅里埃等10名国际友人颁授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观看中,同志们全神贯注、态度认真,会场庄重肃穆,秩序井然, 当屏幕上出现一个个获得“改革先锋”称号人员时,大家不约而同地鼓掌庆贺,并用心地记录着每一个代表名字及成就,相互交流感受。这些“改革先锋”中,有的是国防科技事业的改革发展的重要推动者、有的是基础教育改革的优秀教师代表、有的是数字经济的创新者、有的是基层工作的探索者……不管是平凡还是不平凡的岗位,他们都为改革开放贡献了自己的全部力量,激励着每一个中国人奋勇前行。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说,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他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在观看电视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大会表彰的杰出贡献者为榜样,忠诚履职,奋力作为,不断把新时代的人防工作继续推向前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