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人民防空办公室参加全区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陈腾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分享到:

  12月6日,自治区人防办召开全区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动员电视电话会议,我办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下发了会议通知,组织全办干部职工及各旗县市人防办主任、副主任,集中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涛同志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自治区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许怀云对全区人防系统开展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许怀云主任在讲话中,对开展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增强抓好专项治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各级人防机关、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讲政治、顾大局、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端正态度,强化担当作为,积极主动抓好专项治理工作。

  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以坚决彻底的决心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全区各级人防机关要做到周密安排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专项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治理重点,对各级人防系统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开展人防业务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的时间节点要求,按步骤组织开展好各项专项治理工作。

  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以扎实有力的措施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各级人防系统要结合自身实际成立专项工作专班;加强统筹协调,及时请示汇报,掌握工作进度,主动争取指导,定期向上级部门定期报送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紧盯重点岗位、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见人见事、见项目见资金,发现问题、查处问题、解决问题,坚决做到人防系统专项治理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推动构建人防系统清正廉洁的长效机制。

  

  兴安盟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8年12月6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