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人防办开展“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孙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分享到:

                                 

  12月4日,在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兴安盟人防办紧紧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主题,在机关办公楼门前、公交站点、出租车停靠点、附近沿街门市等地段,开展了以人防法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对群众宣传了人民防空知识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累计发放《防空防灾知识宣传手册》300余本。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向市民群众普及了人防知识,增强了群众的防空意识,为更好的开展人防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