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科右中旗人防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塔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8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引导我办党员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敲敲警钟,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扎实进行,进而推动我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1月16 日,旗人防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旗人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旗人防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哈斯巴雅尔同志结合自己所学、所思、所悟,主要谈了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压实责任,不断提升人防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量。

  会上哈主任还强调,全面加强和推进新形势下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奋发进取、顽强拼搏,团结一心、扎实工作,奋力开创我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