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打扫社区卫生 美化居住环境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吕晓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分享到:

  按照《关于开展秋季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及加大营造“五城同创”社会宣传氛围,提高市民知晓率》的通知要求,为更好的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文明城市,也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优美的小区环境,11月2日上午,兴安盟人防办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了打扫卫生活动,将社区环境卫生进一步细化优化,以实际行动参与到五城同创活动中。

  人防办工作人员与社区同志一起,大家带着扫把、铁锹等工具,开始清理垃圾及绿化带里的落叶杂物,虽然秋季落叶繁多,夹杂在草丛中不好清除,但是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俯下身子弯下腰清理杂草杂物,干的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扫,有效的改善社区内环境卫生。看着这干净舒适的环境,大家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这次卫生扫除不仅美化了环境,更是真正做到了由口号变成行动。 今后,兴安盟人防办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生态城市,做出我们的贡献。

  

  人防办工作人作人员清倒垃圾

  

  大家积极配合相互协作劳动

  

  大家积极参与清扫垃圾活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