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人防进社区庆“十一”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吕晓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普及人防知识,提高居民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构建和谐社区,让社区居民了解人防,关注人防。9月27日上午,由兴安盟人防办主办,会同乌兰浩特市红联巷社区及佳音艺术团在红联巷社区组织开展了人防知识进社区庆“十一”群众性文艺演出。这是兴安盟人防办首次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开展人防知识教育。此次活动主要结合五城同创,由党员、团员共同参与策划与组织。在文艺演出中,社区居民及佳音艺术团自创人防知识相关节目,《人防之歌》、《防空防灾保平安》、《人防铸就和平之盾》、《防空知识要记全》等节目。这些节目让观众倍感亲切,演出中还穿插了人防知识问答活动,观众情趣高涨,纷纷举手抢答。通过开展人防宣传教育活动,有效地增强了居民对人防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普及了人防知识,提高了广大居民公共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人防工作进社区不只是一种形式,更是人防工作的职责所在,是人防职能拓展的客观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合唱《人防之歌》

  

  音乐快板《防控知识要记全》

  人防知识抢答

  

  诗朗诵《人防,铸就和平之盾》

  

  工作人员与演职人员合影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