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兴安盟人防办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刘海龙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2日 分享到:

  2018年9月21日上午,兴安盟人防办召开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对照党章,对照初心和使命,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进行查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党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会议由盟人防办党支部书记宝锁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上,党员依次作自我批评,查摆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剖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宝锁书记进行了总结性讲话,他指出了召开这次民主生活会的特点、成果体现、存在一些不足以及今后注意的问题。一是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对照检查见人见事,达到了预期目标;二是认真学习,始终牢记不忘初心核心内容,特别是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要点和实质到位;三是剖析深刻,广大党员真正从思想深处结合自身工作学习,认真反思总结,站在求真务实的工作角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四是主题鲜明;五是民主生活会指出方向和措施,为做好本职工作奠定一个非常好的基础;六是加强了党性意识。凝聚力量,团结向上,积极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