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人防办召开支部大会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吕晓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2日 分享到:

  9月19日上午,兴安盟人防办召开支部大会,大会议题是讨论、接受新党员的问题。参加会议人员有16名正式党员、2名积极分子。

  按照发展新党员的议程,两名新党员宣读了入党志愿,汇报了近年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新党员的政审情况和本人意见。随后全体党员对两名新党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采取了举手表决的方式对两位同志是否接受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最终,两位同志都获得了全票通过,顺利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机关党支部书记宝锁做了总结性讲话,希望新党员以此为人生的新起点,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克服自身不足,努力成为合格正式共产党员。

  

  办党组书记宝锁讲话

  

  支部大会上,全体党员讨论、表决,接受新党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