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人防办工程处处长王志勇赴我盟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盟人防办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分享到:

  9月19日至20日,自治区人防办工程处处长王志勇一行来到我盟调研指导区办扶贫点工作情况,并在返程之际对我盟人防工程建设管理情况进行了考察。盟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宝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扎旗扶贫点陪同调研。

  在考察我盟人防工程建设过程中,王志勇处长重点查看了人防工程台账造册登记、档案日常管理、全区人防工程信息系统录入等工作,并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摄影报道:孙帅)

  

  实地查看人防工程档案

  

  查看人防工程信息系统录入情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