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人防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孙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行为,盟人防办积极响应社区宣传工作安排,协同各有关单位和部门于9月18日上午在乌市农业银行门前广场集中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居民群众广泛宣传了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以及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了市民群众的防范意识。

  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及相关法律宣传资料6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 (摄影报道:孙帅)

 

  

  宣传现场

  

  宣传展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