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牢记历史 勿忘国耻——兴安盟人防办在罕山公园广场开展人防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吕晓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分享到:

  9月18日,是全中华民族永志难忘的日子,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进行了英勇的抗战,绝不能忘记当年国土沦陷的惨痛历史,绝不能忘记国家落后分裂和对侵略者妥协退让的沉痛教训。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兴安盟人民防空办公室在罕山公园广场进行人防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书本、物品等方式,向过往市民耐心讲解人防知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并播放相关抗战电影,让观看市民从心底产生对军人的敬重,对来之不易的新生活的珍惜,从而学到防灾减灾的相关知识。这次活动不仅提醒大家要牢记历史、勿忘国耻,还增强了居民的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基本技能,同时为更广泛地开展人防减灾工作奠定了基础,居民纷纷表示活动使他们受益匪浅。

  兴安盟人防办每年都安排相关防空防灾知识传教育活动,旨在增强全市人民的紧迫意识、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和国防意识,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强我中华、固我国防的爱国热情。通过活动让居民在灾害突发时,能够懂得如何保护生命和财产的安全,使广大居民能够及时正确的采取防护措施,减少生命和财产安全具有重大意义。

  

人防办分管领导到现场指导工作 

团支部成员向过往市民耐心宣讲人防知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