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人民防空办公室举行“九一八”人防警报试鸣活动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张宏达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国防教育,提高全民国防观念,增强群众防空意识,9月18日上午,兴安盟人民防空办公室按照兴安盟国防动员委员会要求,举行了人防警报试鸣活动。盟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宝锁、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国全亲临现场指导试鸣工作,并在工作人员陪同下检查了市职教中心和科沁万佳酱菜厂警报点。

  当日9时30分,乌兰浩特市区内防空警报试鸣准时响起,试鸣顺序为: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次,时间3分钟)、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次,时间3分钟)、解除警报(连续鸣3分钟),每种警报间隔5分钟,共31分钟。

  今年是兴安盟人防办进行防空警报试鸣的第35年,也是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和《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人民防空法〉实施办法》基本要求第20年,又是进行人防知识教育,强化全市人民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的重要形式,引导广大市民关注、关心和支持我盟人民防空建设,构建和谐、安全城市和美好家园进行宣传的主渠道。本次警报试鸣采用集中控制、无线遥控方式集中发放,取得圆满成效。

  驻办纪检组李春清组长、李铁才副组长参加试鸣活动。

  

  宝主任亲临警报设点单位市职教中心检查警报鸣响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宝主任、王副主任、驻办纪检组李春清组长、李铁才副组长在警报试鸣统一控制现场,观摩警报试鸣发放情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