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人防办积极参加全盟第三届职工拔河比赛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盟人防办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分享到:

  (供稿人:陈腾)5月30日,在人防机关工会和团支部的组织下,为积极响应兴安盟工会、兴安盟文体新广局举办的“全盟第三届职工拔河比赛”,机关干部职工勇跃参加。

  

  55岁的徐长海科长,站在整个队伍的最前面,稳住了整支队伍的重心。

  

  每一名队员都全力以赴、奋勇拼搏,他们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降低重心,全神贯注的凝视着裁判手中的旗帜,仔细聆听口号。

  

  展现兴安人防风采,加深与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通过此次体育活动,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我办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全体职工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