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科右中旗人防办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科中旗人防办塔娜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分享到:

  (供稿人:塔娜)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旗纪委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工作,5月21日市人防办党组组织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旗纪委会议精神,安排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坚持紧贴人防工作加强监督检查;三是坚持从严从实压紧“两个责任”;四是坚持标本兼治深化源头治理;五是坚持锲而不舍整治“四风”;六是坚持运用“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办支部书记、主任哈斯巴雅尔同志强调了五个方面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和坚决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中央、省、旗纪委全会精神;二是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扎实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切实做到学懂弄懂做实;四是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推进作风持续好转;五是突出行业风险梳理防控,始终坚持标本兼治。

  会上办党支部书记及分管领导、党支部成员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政务中心人防窗口人员参加了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