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许怀云到兴安盟调研指导人防和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张宏达 闫宏柱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分享到:

  (张宏达  闫宏柱)5月16日-18日,自治区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许怀云一行六人到兴安盟进行调研指导人防工作,深入自治区人防办对口帮扶点扎赉特旗巴彦扎拉嘎乡宏发村就产业帮扶情况进行调研,并深入农户进行走访慰问,察看了肉牛养殖项目,参观了宏发村委会基层党支部建设并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询问。

  17日上午,许主任一行在旗政府组织召开了精准帮扶工作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副旗长徐卫奇、乡党委书记蒲艳鑫对扶贫工作的介绍。许主任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乡党委、政府和村“两委”要切实担负起脱贫攻坚的主体责任,以扶“智”和扶“志”为抓手,大力宣传党的精准扶贫政策、努力抓好脱贫项目。会上许主任反复强调,要建设村级广播宣传系统,让群众知道自己的各类补贴情况,及时了解国家扶贫政策,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更好提振贫困群众的精气神,为脱贫攻坚提供智力支持”。许主任还要求,脱贫攻坚工作要在“精准”上下功夫,要切实加强“政务公开”工作,对村“两委”干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要加大监督力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增进与人民群众的感情,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会后实地查看了国家和自治区人防办投资项目扎赉特旗木华黎广场地下人防工程,参观了社区人防服务站和扎赉特旗绰勒人防疏散基地,许主任在肯定扎赉特旗人防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强调人防工程和疏散基地建设要结合当地实际,搞好规划,在注重战备效益的同时早日发挥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5月18日上午,许怀云主任一行又与盟委副书记、盟长奇巴图、副盟长高世勤进行调研交流,并对兴安盟人防工作现状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盟人防工作的发展方向交换了意见。奇巴图盟长对许主任一行深入扶贫工作一线、对自治区人防办助力兴安建设表示感谢!

组织召开精准帮扶工作座谈会

对精准帮扶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实地查看扎赉特旗木华黎广场人防工程

深入社区就人防宣传工作进行调研

了解社区党建工作情况

参观社区荣誉室

到宏发村实地调研精准帮扶工作

就村级扶贫书籍种类及摆放进行交流

查看相关帮扶数据及工作流程

详细了解村务公开情况

详细了解危房改造情况

实地查看肉牛养殖扶贫项目

实地调研扎赉特旗人防疏散基地(一)

实地调研扎赉特旗人防疏散基地(二)

实地调研扎赉特旗人防疏散基地(三) 

听取兴安盟人防办工作汇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