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纪委派驻纪检组监督指导盟人防办工作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刘海龙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1日 分享到:

  盟纪委派驻纪检组监督指导盟人防办工作

  

  

  2018年1月26日上午,盟人防办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与派驻纪检组见面会。盟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李春清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见面会上,朱启明主任代表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要按照盟纪委的要求,大力支持配合盟纪委做好派驻监督工作,为派驻监督提供有利工作条件,确保派驻监督各项任务迅速有序推进。

  会上,盟纪检组组长李春清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该办近年来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这是他未派驻之前所了解到的。针对如何做好人防工作包括纪检监督指导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按照中央、自治区、盟委行署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确定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二要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认真履行并落实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三要按照盟纪委会的要求,坚持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思想,同时要加强纪律教育和党风廉政制度建设,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在加强日常管理监督上下功夫,坚决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着力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作者单位:兴安盟人防办

  作者姓名:刘海龙(18248259059)

  2018年2月5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