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人防办组织召开科级干部 述职报告大会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刘海龙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分享到:

  兴安盟人防办组织召开科级干部

  述职报告大会

  

  2018年2月7日,兴安盟人防办组织召开2017年度述职报告会。盟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朱启明主持会议。科以上环节干部进行述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述职是接受监督的重要形式,促进工作的主要途径。履职怎么样,工作成效如何,让大家把脉,由大家评议。11位科以上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岗位,自身实际,紧扣政治理论学习、履行工作职责、加强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提升执法能力、提高公信力、服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剖析。并对18年工作提出设想和建议。结合行政干部述职情况,全办党员干部职工按照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等次对述职人员进行评议。

  办党组书记、主任朱启明对整个述职报告会议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对科以上特别是科室负责人在2017年度所取得成绩表示祝贺,特别是对大家在思想政治建设方面有了重大进步,在诸多工作方面的亮点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面对开发建筑市场萎缩及遗留尾欠问题等实际困难,凝心聚力、真抓实干,2017年全盟共收缴易地建设费数额创历史新高,超额完成了自治区下达的年度指标任务;二是全盟完成了结建人防工程面积,虽然总量不是很高,但防护等大幅度提升。中早期工程的维护管理更加专业化,体现了较强的事业心和国防责任意识;三是人防通信警报和信息化建设工作软硬件均有重大突破,人防各种指挥要素达到历史最好水平。“807”指挥所通过验收并确保了设备交付使用后的安全运行;四是旗(县、市)人防“五进”宣传教育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五是党办、财务等科室工作繁忙,但工作有条不紊,有的科室负责人还兼职扶贫攻坚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可喜可贺。

  朱启明主任代表党组还要求,科室负责人要定期向全办干部职工进行述职,这是各级干部履职尽责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的有效举措,也是狠抓“服务质效提升”的重要抓手,要不断加强和完善。他还要求老同志继续奋勇当先,搞好传帮带,年轻人要积极作为,大胆实践,下一步一定要将各级干部的述职制度化、规范化。

  朱启明主任还代表党组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以“四个意识”为核心,率先抓好班子建设;以“四个合格”为标准,抓好环节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以“学业务、比奉献”为载体,全力提高人防机关队伍整体素质。

  作者单位:兴安盟人防办

  作者姓名:刘海龙(18248259059)

  2018年2月8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