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人防办认真贯彻落实盟委(扩大)会 议 精 神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刘海龙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5日 分享到:

  

1月22日上午,盟人防办及时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盟委(扩大)会议精神,党组书记朱启明同志主持专题学习,全文传达了盟委书张恩慧和盟委副书记、盟长奇巴图在盟委(扩大)会议讲话精神,并结合人防工作实际,对下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盟委(扩大)会议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明确了我盟的发展方向和思路,重点在深入谋划和推动“三个变革”、打好“三大攻坚战”、“守住三条底线”、破解“三大难题”等方面下功夫、求突破、见成效。

兴安盟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朱启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充分领会会议精神实质,了解盟情和2018年全盟重点工作,在服务全盟发展大局中实现人防事业的更好更快发展。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盟委(扩大)会议为新起点,始终保持学习、奋进的浓厚氛围,把更多的精力用于谋划人防发展上,把更多的劲头用于抓工作上,为全年人防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二是清廉奉公,杜绝腐败。要求人防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洁身自好、以身作则,不要心存侥幸,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不接受工作对象的吃请,守住底线,做到权利用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就定格到哪里;

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撸起袖子加油干,干出兴安人防气势,干出兴安人防成效,为兴安盟人防工作交出一份更加精彩的发展答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