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人防办考核验收兴安盟人防年度工作

来源: 作者:刘海龙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分享到:

  

  考核验收组听取汇报会会场

  

  盟办党组书记、主任朱启明向考核组汇报2017年度工作

  2018年1月9日—12日,自治区人防工作考核组一行5人赴兴安盟考核验收人防年度工作。兴安盟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朱启明作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全程陪同前往科右前旗、阿尔山市考核。

  考核组按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与兴安盟盟本级和旗县人防签订的工作目标责任状考核细则内容,采取听取汇报、查看档案资料、实地踏查、交换意见、现场测评等形式,对盟本级和科右前旗、阿尔山市2017年度人防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考核组针对工作情况汇报和问题反馈,详细了解了制约兴安盟人防工作发展,特别是旗县人防工作发展的不均衡等突出问题,认真听取了如何加强人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与盟办和旗县人防办领导进行了现场解答。

  考核期间,考核组还查看了兴安盟“807”指挥所工程、部分结建工程,在科右前旗、阿尔山市实地观看了前旗人防疏散基地及社区人防建设、学校人防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并详细查阅了资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