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人防办党组主持召开“服务质效提升”专项行动部署动员会

来源:默认部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4日 分享到:

  

4月11日,兴安盟人防办召开“服务质效提升”专项行动动员会。盟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朱启明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国全,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谭广东出席会议。盟办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盟委委员、组织部长折喜文在全盟机关事业单位“服务质效提升”专项行动会议上的讲话。

  朱启明主任强调,开展“服务质效提升”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载体,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是助力“五个兴安”建设的具体体现。全盟人防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盟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朱启明主任要求,开展“服务质效提升”专项行动,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引领,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为核心,以“谋划新发展 实现新突破为建设“五个兴安”提供优质人防服务”为主题,以服务中心、建强队伍为重点,以建设服务型党组织、效能型机关为目标,按照部署启动、组织实施、总结验收三个阶段,通过学习研讨、流程再造、示范引领,引导干部职工提振精神状态、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工作质量、提升工作水平。

会上,宣读了《兴安盟人防办“服务质效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成立了专项行动组织机构。同时强调,开展“服务质效提升”专项行动要切实把党组的主体责任、分管领导的直接责任和党支部书记的具体责任以及科室环节干部责任和职能履行到位,确保专项行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做到业务和党建工作双推进,杜绝出现“两层皮”问题;要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督查指导,确保“服务质效提升”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建设“五个兴安”作出应有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