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来源: 作者:盟委员会第五巡察组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分享到: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按照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盟委第五巡察组于2020年3月31日至2020年6月6日对兴安盟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进行人防系统专项巡察监督。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突出问题导向,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

  聚焦主体责任不到位问题、人防项目违规审批验收问题、易地建设费违规减免使用问题、人防工程出租牟利问题、作风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着力发现被巡察党组织的政治问题、责任问题、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

  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兴安盟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的举报和反映。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立值班电话:13154824425(受理时间为:上午8:30至下午17:30);巡察组接访地点:盟人防办304室。邮政信箱:盟党政综合办公大楼邮政所盟委第五巡察组信箱;电子信箱:xamwdwxcz@163.com;意见箱设置地点:兴安盟人防办办公楼正门北侧。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巡察组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

  中共兴安盟委员会第五巡察组

  2020年3月31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