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人防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区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座谈会精神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盟人防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分享到:

2019年7月4日,盟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宝锁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区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座谈会精神。盟人防办班子成员、驻办纪检组组长,各旗(县、市)人防办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各科、站、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从强化建章立制、加强人防工程建设管理、提高人防工程建设质量、放宽人防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门槛、加快推进档案管理电子化进程等方面,原原本本的传达了自治区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许怀云在座谈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兄弟盟市人防办专项治理亮点工作进行了参考借鉴,对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好座谈会精神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此次座谈会是全区人防系统“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专项治理工作向纵深开展的具体步骤,对于进一步规范我盟人防行业管理,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盟人防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依靠盟委行署、兴安军分区和自治区人防办的坚强领导,以政策制度改革和行业整治为抓手,继续深挖人防自身存在的问题,坚持把落实问题整改贯穿始终,坚决克服过关松劲思想,全力打造我盟忠诚担当、清正廉洁的人防干部队伍,在攻坚克难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