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聚焦 > 党风廉政建设

兴安盟人防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盟人防办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 分享到:

    按照盟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和督导组的要求,10月30日下午,兴安盟人防办采取党组扩大会的形式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深入总结,挖掘经验启示、建立健全制度、推动工作开展。盟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朱启明到会并作重要讲话。盟办副主任王国全主持会议。盟委实践办第十四督导组全程督导。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兴安盟人防办主任朱启明同志对我办的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和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进行了部署。朱主任从我办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主要特点、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对我办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贯彻中央、自治区和盟委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及巩固成果扩大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和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进行了部署。 盟委实践办第十四督导组组长梁金镖在充分肯定兴安盟人防办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的基础上,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向,就进一步深化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提了五点希望。

    会议要求,科以上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抓好学习、贯彻好精神、有强烈的示范的责任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结合本职工作抓好讲话精神的落实。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结时,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今天的总结是我们下步工作的新起点。

    会议最后强调:一是希望大家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盟委行署的要求部署上来,和办党组的要求上来;二是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本着边建边改的原则。抓好当前急需建立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建立一个执行一个,用制度的常态化扎实推进我办作风建设的常态化和长效化;三是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转化到工作上,按年初确定的以“五个一”为重点抓手、十项工作任务的目标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为加快进入全区人防系统领先位置作出应有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