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聚焦 > 党风廉政建设

兴安盟人防办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盟人防办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 分享到:

     8月14日上午,兴安盟人防办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盟委第十四督导组组长梁金镖全程出席会议,会议由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朱启明主持。

    会上,办党组书记、主任朱启明向人防办全体党员干部通报了7月31日上午,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要情况。并就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向全体干部职工再次征求了意见,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

  朱启明同志在情况通报之后强调:一是认真抓好会后意见整改和群众路线成果的转换运用,专题民主生活会只是一个新的开端,下一步,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真抓实改,巩固转化好民主生活会成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二是以切实转变作风为导向,坚持建章立制。重点解决“四风”突出问题、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解决制度漏洞问题,开展专项检查和整治,加强制度建设。梳理完善现有制度,对原有的制度进行清理,该保留的保留,该修订的修订,该废止的废止。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新制度。主要是公文制定、会议、调研、培训、值班、请销假、考勤、“三公”经费管理等制度和项目经费、财务管理、公车使用管理规定。研究制定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工作规范和相应制度。三是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把落实和执行制度作为刚性约束,坚决纠正无视制度、执行制度有例外的问题,强化制度执行力,用严明的制度、严格的执行、严密的监督,推动改进工作作风,通过执行制度,使密切联系群众常态化、长效化。四是以工作创新为导向,坚持科学发展。要积极把教育实践活动与中心工作、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体现在日常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以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全盟人防工作的全面落实。五是认真落实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准备工作。

朱启明主任最后强调,践行群众路线无止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办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好头、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教育,为人防事业转型升级科学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